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友•南城都汇面积公示预验房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4-01 18:38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行业规范日趋完善!每一个开发商都会面对各种交房纠纷。元友•南城都汇B、C、E幢于4月1日至3日开展正式交房前“面积公示、预验房活动”。以此表明遇到问题,不退缩、不逃避的姿态,积极的面对、寻求最佳解决方案的态度。充分展现元友房产“用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行业规范日趋完善!每一个开发商都会面对各种交房纠纷。元友•南城都汇B、C、E幢于4月1日至3日开展正式交房前“面积公示、预验房活动”。以此表明遇到问题,不退缩、不逃避的姿态,积极的面对、寻求解决方案的态度。充分展现元友房产“用心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

活动期间,业主们不仅可以掌握销售的面积信息、了解交房应缴纳的各项费用、查验所购房屋的建筑质量,更可以体验小区物业管理的贴心服务。让业主在正式交房前做到心里有数,从而在正式交房时,心里会明明白白,更加放心。

参加活动的业主热情高涨,对于公示的面积和房屋的质量都比较满意,在场的业主还一起交流买房心得以及房屋装修和规划。

今天公示的房屋,除了部分房屋面积有细微的出入,其他的面积基本并无太大的异议。在场的业主也都表示可以接受。

活动现场设有一站式咨询服务站,工程、物业等部门的员工将解答业主的各种问题;测绘公司还派专人为对实测面积有疑问的业主现场解答,复验面积;预验房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做到提前处理、完善。更加彰显了元友房产“用心为客户服务”的责任派房产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